莉_维

住在北极的赛博吉普赛企鹅会梦见电子粮吗

© 莉_维
Powered by LOFTER

*第一季第六集结尾,尝试写作,看完这集,我被shock到了,我很好(?)

*看了拔叔以后才发现世界上此类都是对他拙劣的模仿(我不是我没病)


空气中浮动的光斑。旧书的气味。新鲜的石墨素描画。手臂收紧。弹动的血管在皮肤下跳跃。一只手就能握住的脖颈。用最深情的方式拥抱,把她掌握在怀里。即将用最残忍的方式杀死她。夺走她的呼吸,让无形的生命的气味从喉咙里溢散出来。挣扎着的躯体在抗拒。不过不要紧,我已经把她的生命收入囊中。心跳渐渐融为一体。怀里的是渐停的节拍,胸中的是进入高昂终曲的交响乐。令人着迷的檀木香,还未腐烂的苹果核。指挥棒华丽地往下挥去。用力收紧,收紧,收紧。观众离场。软香的身体不再动了。休止符后不是无尽的休止,是下一曲的开始。

评论